楼主: saskey

Saskey总结的移民类型及出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24 20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介绍得很好..给予很多中国人(包括想来或新移民的)对加国生活,工作等概况介绍..这些信息是非常有帮助的.这几个大归类应该是很多中国人的典型1 |+ k% x9 S/ V& G$ N+ u+ J8 M
自己目前也是正在办理来加国萨省工作(生活)的..能来就要生活下去,无论做什么工作有多辛苦..那都是生活中的一部分...大家一起加油吧!
! l. ]$ c# Q) L8 F支持,期待下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3 04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不要沉了- p+ V4 g" H- e1 q' @
顶起!期待下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8 23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人生就是要不断向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6 22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玫瑰碗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55
. a& t) C$ j+ D' K' R我现在只是想能不能移民成功,其他的一概不想了,也许还去不成,现在想太多也没用

: D) L5 K! p& w/ c7 ^同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 03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是个细心观察生活、善于总结的管理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23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弱地问楼主,第三种人的情况会是啥呢? 过来商考发现大家英语都不好,我好像成了很特殊的类别:一直在外企当高管,工作在英语环境里面,一直和老外打交道,硕士也是英国读的,来这里后最终会是啥感受呢? 看了很多帖子(优劣势都很明显),移,还是不移,很多踌躇还是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3 04: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投资移民的大多数都觉得第二种说的就是自己吧?我也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6 09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读啊,期待进一步分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6 21: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常顶常新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9 01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第二种,呵呵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 07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办成呢,我就不想去了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4 21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大家踊跃发言,我顶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4 00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子的要发表下看法

点评

不管在哪生活,只要脚踏实地的走下去,生活就会越来越好,学习楼主的精神。  发表于 2012-10-14 18:4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8 18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是必须的,这个可以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31 04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归纳挺精辟,目前属于第二种人,希望回加拿大后变成第四种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7 01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楼主下文。本人属于第二种类型,年龄35岁小型企业主,能听懂一些单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2 06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2 09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mo_liu 发表于 2012-5-24 20:36 ; E' w* L6 ]2 j. g
楼主介绍得很好..给予很多中国人(包括想来或新移民的)对加国生活,工作等概况介绍..这些信息是非常有帮助的. ...
5 C# X. T+ b* x( V. f9 B+ d6 c
你好,你是自己找雇主申请的还是找的中介公司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3 19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prince 发表于 2012-12-22 09:46
5 M7 g; o: ]3 h5 x; q1 ~+ s1 t1 l: x你好,你是自己找雇主申请的还是找的中介公司???

0 Y$ w- x" O2 d+ c3 z我是找国内中介公司申请办理的,,虽然刚刚收到了雇主邀请信,但是听说国内很多中介都是做假办不出来的。。汗。。只有顺其自然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3 19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mo_liu 发表于 2012-12-23 19:36 8 q: l/ x: i4 j/ G/ b
我是找国内中介公司申请办理的,,虽然刚刚收到了雇主邀请信,但是听说国内很多中介都是做假办不出来的。 ...
) R4 m8 i1 |. W) A" Q% I
没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©Saskey网络旗下新传媒公司

GMT-6, 2018-9-19 21:38

工作时间:7x24小时 联系QQ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热线:306-262-7879 活动洽谈:306-881-9258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